close
 
老弟及他兩個朋友帶我跟姊姊
來到了南勢角興南夜市裡
準備要進攻一家
100元蒙古烤肉吃很飽
店家會給你一個碗
可以將菜料裝得滿滿滿滿滿
但肉是固定的份量
菜價貴時
來這吃應該還滿划算滴
白飯隨你吃
湯跟紅茶隨你喝
 
 

看~
每個來這的人都像餓死鬼一樣
比誰裝的最尖最高最大碗
看這小姐的身材也可以知道她裝的
很有份量...
哈~
 
 
不過一大碗炒下來雖然會縮水一點
但也是滿大盤囉
就看你裝的技術好不好
嘿嘿...

 

我裝的技術不錯
所以我的炒出來後最大盤囉
我這盤吃完後
恐怕我會一陣子暫時不敢再來吃
滿撐的啦...
 
 
東西還不錯吃
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的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