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老弟一直給我跟大姊推薦一家
在板橋的好吃又便宜牛肉麵
這次終於吃到了
這是一家不起眼的小吃店
但我們叫了半筋半肉
送來了麵碗~

 


哦看起來滿有質感的嗎
麵條分普通麵及家常
吃下第一口麵後
哇~
真不是蓋的
麵條竟這麼入味又好吃
好吃~好吃
肉也是香香又QQ
我很少吃到這麼入味的麵條
肉質咬起來也不塞牙縫
 

真糟糕~
我吃過這家這麼便宜又特別好吃的牛肉麵之後
我恐怕又挑嘴了
別家牛肉麵我可開始不想吃囉
非這家不可
這家店我想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
提供電話及店址
有空找找看來吃吃吧
 
 
老獅牛肉麵
板橋市互助街15號1F
TEL:(02)2257-01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牛奶雲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